Monday, January 24

24012011

我又回来了 还是没什么话说 哈 嗯 今天没有很忙 还卖了不错多件牛仔裤 哈
嗯 现在很累 厚 眼睛好重 可是我还是想打打字再去睡觉 就算我没有话说 我的宇恒终于有新歌了 好开心 但是这首歌 我听了 哭了 为什么 了解我的人就会知道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 哪怕我现在还在做梦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对不起 我始终不够好 我觉得我好差 更好的在等着你 你去吧 我希望我不要再做梦了 走了的就不会回头了 毕竟是我太差劲 不想说不开心的事情 我不知道 我好累哦 哈哈哈 好了 够了 我应该走出来了 我想睡了 好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