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04032011

回来了
家是一个温暖的地方 把屁随便放一放都没人会骂你
当然我说的屁可以是真的屁 也是可以随意表达心里话的一个代词
有时候我都在说着自己都不太懂的话 好吧 说说今天的事吧
我又是在梦里梦到我快迟到而吓醒 很匆匆忙忙随便收拾了该带回去的东西
我这次回得很随性 两套衣服几本书就回去了
电话存了好听的歌 四个小时的车程很好过
今天拍了一张我很喜欢照片 等我回去再放上来吧
我的鞋子今天在走路的时候突然断了 就在我很慌张的时候
我的同班同学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一道曙光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幸运啦 他人很好 跑去帮我买了一双拖鞋 真的很谢谢你 感恩
往南下的巴士已经没有在bukit jalil了 全部搬去tasik selatan 有点无奈又回去坐lrt
感谢主保佑 我平平安安的回到了家
好啦 我要去做功课了 做完了我就可以呆在家当几天的米虫了 哈哈哈
晚安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