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新的开始

我最近的肚子里都是番茄 哈哈 吃了好多番茄 会很健康
最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听了好多首好听的歌 还有去买了大便纸 哈哈哈
还有最近新交的朋友也爱听我喜欢的歌 超开心的 原来我还是有影响力的 哈哈哈哈
那首歌对你来说太深刻 我觉得好感动
今天还真的是幸运 附近的店买不到testpad 跑到jusco去买 傻的我
这两天都吃太饱了 搞到我整个人因为肚子太重 觉得很辛苦 哈哈哈
好了 我真的要开始跑步了 等明天的test过了就开始 刚刚背东西背到很想睡 肚子又吃太多番茄很重
我打完这篇我又要继续背我的书 希望我等下不要劳塞 哈哈哈哈 主你要保佑我
好了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希望我明天的test顺顺利利 今晚有音乐陪我好好把全部背完 拼了 加油!
最后 这是我最近发现的一首好歌 希望你也同我一样的喜欢这首歌 朋友们加油 考好好来!



还有哦 明天我要八点起来 买个烧卖当早餐 去图书馆继续背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