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今天翻了好多旧照片 好怀念以前做蛋糕的时候
这是做过最美的一个 哈哈哈
因为我不知道生日应该要送什么好
心意比较重要 所以就觉得自己亲手做点什么会比买的礼物来的珍惜
我妈都不喜欢我做这些 她总觉得我很无聊 会吗 可是这是续听歌之后 我最喜欢做的事
像我这样的人真的很无趣

这个是肥子的生日礼物

















这个是傻弟弟生日的礼物




















这个是不久前一个人的生日
















其实我心里的遗憾还在 很遗憾 真的
我是很容易不小心掉进回忆里的人
还记得以前中学我很喜欢写东西 写一些很难懂的很无厘头的 可是我的华语普普通通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 拿去投稿是我做过最傻的事情
我是一个没有老师会记得我的学生 像鬼魂一样 哈哈
我还记得小时候那个喜欢保护野猫野狗的我 却对自己家的狗漠不关心
喜欢骑着脚车到处乱跑的我 可是后来搬家了
环境很好 没有再看到蛇出现在我面前让我很安心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 真的很想回去看看
不知道那个婆婆还在那里吗 她是不是还会每天在那里种花种菜 陪我聊天 你讲过的话我还记得
我记得很多很多人 可是很多都把我忘了 是有点难过拉 可是也难怪我以前到现在静静都不讲话
我有时候自己也会觉得我是一个很怪的女生
那段时间做过的傻事 我没后悔过 只是我找不会那种感觉了
也写不出这样的东西 因为后来我强迫自己不写了
回忆可以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但是人生有了回忆总是美.
手指甲长了 我的手不漂亮 蛮丑的 脚趾也像青蛙的脚 像我这样的女生 穿了保护色 没人注意 也很好
电话一直很安静 没有了你 真的很安静

I BELIEVE,for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