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星期六 起了个大早
如果你知道我去sunway的原因 你一定会笑我笨
为了一个环保袋 你看我多伟大 哈哈

说好一起吃的午餐变成下午茶 饿到我都扁了
用了很久的时间来想要吃什么
最后因为voucher我们去了Nandos




























不知道是我的手cacat还是什么
切的时候不小心把署条全部扫去地上 有够丢脸
娶到我这样粗心鲁莽的 真的很可怜厚 哈哈


恩 漂亮吧 哈哈







我睡不醒 这样比较美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