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11012011♥

heehee.我回来短短update一下.今天是11111哦♥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拉.
这两个礼拜在大考哦.还剩一科,噢耶♥
星期四考完,星期五就可以回家了.呜乎!想到要回家了心情还是挺不错地,其实是很开心拉.
我的行李已经收到七七八八了,你看,回家真好,整个人就是神清气爽 lol
sem break一个月哦,好开心,哈哈哈.而且新年要到了:D 星期六要跟我妈去逛街,好期待♥
还有我要快点修好我的电脑,share美美的照片给你们看,哈哈.
新年的愿望就是,忘掉所有不愉快,我要爱我自己多一点,不要忘了我还有家人和朋友,加油,努力读书♥
这个星期天要回去levis帮忙了,很开心,但是顾客太多有时真的是很可怕.
想到去年的新年,厚,加油拉,为了赚多多钱:)
还有我的babe shirley来做工拉,陪我吃饭打屁,hahaha!不过这种时候应该连吃饭时间都难以安排@@
你无法想象小小的店可以同时塞满多少顾客,现在人的钱真是好赚,你买我卖大家赚,哈哈哈!
好了拉,不要太多废话了,努力完最后一科就轻松了,去读书咯,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