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13012010♥

考完咯,哈哈.等下要回家了,好开心拉.可是还没和家人说我坐晚上的巴士回.
想给家人一个惊喜.可是不懂会不会被骂惨@@哈哈哈.我就是一个非常欠打的人.heehee
我取英文名了喔,Javene.好听吗?其实我也觉得还好,haha,我真的很欠揍我知道.
我在这里一点都不像真实的我,很不像对吧.我没有像我文笔里的我看起来好像蛮开朗的样子.
很多人说我有个悲观的样子,或者就是很拽的脸,我只是不常笑拉.
今天跟我的小学同学一起吃午餐,聊了好多好多小时候,现在和未来,我觉得我跟你会从新在这里遇到真的是一种缘分,
朋友万岁♥
哈哈,我很懒惰写拉,总结今天很开心的有三件事,考完试,和你见面吃了很好吃的板面,还有就是等下六点多要回家拉♥
行李好重,天阿,好啦,回去也差不多收拾心情做工了咯,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