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15012010♥

我回到我温暖的家了♥
一切真的是太好了,回到温暖的怀抱,最近也不想打英文,而且我英文也不好.
我的肩膀很痛,因为我很白痴的背了很多东西回家,哈哈哈!
BeBe真可爱,哈哈,我妈妈有了它的陪伴,也变得比较不寂寞,总好过有时候家里只有她一人,空荡荡.
回到这里,很想念一个人.
我整篇文章看起来就是在碎碎念,真的不好意思,我就是这样一个样子的我,哈哈.
我不会再接受那些我真的不喜欢的一个人的习惯,这不叫做不体谅不宽容.
以前我总以为,我努力接受,努力体谅,因为我爱你所以选择接受我很讨厌的一些事情.是我错了.
我最痛恨的就是抽烟.这始终是我无法接受的,为何要逼自己去接受.算了吧,是我不好.


我很喜欢这个logo的衣服,很可爱.
Comme des Garçons



































我很懒惰写多多 哈哈
明天又要做工了 哎哟 我都没有假期到
加油啦♥
最近的我





无意间翻到的祝福 很喜欢
满满的感动 再附上我的大脚趾 哈哈哈哈
















好拉 就到这里了咯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