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Hao Liang advanced birthday celebration

昨天晚上帮灏谅庆祝2月10号生日 所以在我家办了bbq

















我们这五个好朋友 真的让我很珍惜 虽然这一次聚会少了一个 但是我真的很庆幸有你们在我身边 而且我朋友真的好少哦 每次回去除了你们 还是你们 好像没有朋友了 哈哈哈















































































































每一次在一起 笑到我肚子好痛 虽然我总是静静的没什么说话 可是我真的很开心











大合照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 友情万岁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