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带着这样糟糕的心情来放照片 我心里有千千万万个想宣泄的烦恼 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样
心情很烂 回来这里 我找不到一个我会留恋的理由 我也想要有个人真的愿意懂我 但是我知道这样是很自私的
所以其实一个人对我来说才是最好的 我不会伤害任何人 也不会有理由让别人伤害我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所以不要靠近我 不要说我多好你很喜欢我 我不值得你这样做
有些东西 还是摆在原来的地方比较快乐
我不温柔不漂亮不讨人喜欢也不会说话 但是我不介意 这样才是真正的我 你应该爱的是真正的我 而不应该我为了得到你的欢心 变成另外一个人 那样算什么 我真的觉得以前好傻好笨不成熟 什么才是对自己最好的却一直否认到现在
那天我以为我看到了你 原来我认错了 说真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已经变成了回忆 再也回不来了 我曾经那么卑微的希望你留下 可是你就这样消失了 都现在我还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你要判我死刑 眼泪应该停止了 不值得不值得 还有更好的人生 主也会陪着我成长 真的没有什么是放不下的


















所以我要开朗乐观哦 哈哈 我是丑八怪























这张比较正常的我拉 昨天吃了太多番薯 结果现在一直放屁 哈哈哈哈







我喜欢这样的方式来唱这首歌 很舒服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