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Chatroulette Love Song



我又开始回到那时候半夜三点都还睡不着的日子 很难熬

还是听歌 看书陪我一整晚

这个video很感动

以后谁这样弹吉它唱情歌给我听 我就嫁给他 哈哈

我这个人很容易就可以满足 这是好事

但是没有好胜心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平平凡凡没有什么成就

读书成绩平平凡凡 尽力就好的那一种

我坚持的东西只有一部分 我喜欢的我想做的

我可以做到很好很好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很平凡的想法

读书做工把自己嫁掉生小孩过黄脸婆的生活

我妈妈也是这样把我带大 我也希望这样过

这不是想太多 而是每个人对自己的未来总会有憧憬吧

那就原谅我在失眠的时候 想一想它

虽然我很喜欢小孩子 可是未来二三十年的生活会越来越辛苦

让小孩子来世界上受苦我不舍得 这是我最近思考的东西

虽然我才十九岁 却很喜欢规划我的以后的人生

人要有目标才会前进 我就是这样的人 还有更需要动力

二十岁毕业 出新加坡做工

考到我的第八级吉他 周末可以教学生

存一笔钱带我老爸老妈去旅行

为了我们 他们从来没去过旅行 心里就是有这样以后我想陪他们去旅行的想法

然后二十五岁结婚 生小孩当妈妈 记录他们的成长 不管什么都一手包办吧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看到别人有什么不好的 我会很想亲力亲为帮忙的那种冲动 哈哈

我不希望以后我的老公小孩没有煎鱼可以吃 所以我一定要克服煎鱼的障碍 哈哈哈

有时候我觉得我对一些事情的坚持 虽然在别人眼里是微不足道的一些小事

反正就是我努力过了 不管怎样 心里就会很高兴

但是叻 如果我对每一件事都那么坚持就好

十九岁不是小孩子了 父母老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们一家人是很别扭的性格 爸爸有点大男人主义 从不会表现他很关心你

但是总会透过我妈问我最近怎样 吃得好吗 有时候我觉得他很可爱

以前我觉得他不管几岁 还是年轻 最近真的越来越多白头发了 爸真的老了

以前我不懂那种感觉 小时候就是觉得爸爸很凶很难亲近 没有什么沟通 虽然现在也是

只是现在我懂 他骂你就是关心你 他脾气就是很硬也可以说是有点霸道 有时候没有办法好好沟通

不过还好我很乖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为了称赞我自己 哈哈

老爸 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叻 下个拜五我就回去料

爸 不要吃酱多肉 胆固醇很高 你等我 我回家每天只煮斋给你吃 哈哈哈

从来没有那么多话想告诉你 虽然我还是开不了口当面说

老爸 谢谢你 跟妈妈相差八岁结婚养家一直扶持到现在 你的牛脾气收起来一点

你都不知道阿妈每次打电话来投诉你的蛮不讲理

你放心 我吃得饱 我很平安

你要一直健健康康 我们一家人要永远在一起 家人始终是最亲的人

我很久没有打那么多字了 现在已经四点半了

我真的吃完了全部的紫菜 肚子不舒服去 还有一点紫菜卡在牙缝里面 刷不掉 哈哈

爸 生日快乐 我终于想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