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下雨的早晨



















我是第一个到班上的好学生
明明就是我自己记错时间了 还真笨




















我会为了一点小事情就可以开心很久很久的人
这就是日读夜读的成绩 我还开心的加了两颗星 好白痴哦 不过我很开心很开心





















她很可爱吧
我好喜欢她 我在这里最好的朋友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想说
很多喜欢的歌
很多心情
每天都关在自己的小房间
就都没有人跟我讲话
所以我常常在这里写
这是我抒发情感的地方
虽然一直知道如果自己难过的时候就自己躲起来安慰自己就好
因为别人没有办法站在你的立场知道你的想法
只是会有时候想有个人可以懂我多好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必须要做的事情
他有他的生活 你有你的生活
他有他的朋友 你也有你的朋友
不要打搅别人的生活这是做人的原则
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吧
这样应该就是我要表达的真正意义
好多歌好多歌 当下就是有一种念头
就是我要把全部很好听的歌
全部急急忙忙要给你听
就是不想有一种来不及的后悔
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啦 就是太急于想告诉别人我的想法吧
不想变成一种习惯 像现在又累积了好多好多歌
这只是一个过程 我是不是应该这么想叻
好啦 你如果想到歌你就会来这里的吧
我不想再失眠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