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嘿 看过来

1)番茄
(抗癌、清洁血液、降血糖、美白)

2)花椰花(broccoli)
营养防病属第一

你的抵抗力差 所以我帮你找了这些比较方便的懒人方法

一个星期最少运动两次 就算你不想动也得逼自己动一动
在家里一边听歌一边原地跑一跑 出出汗把毒素排掉
这样持续你的抵抗力真的会变好 相信我

尽可能买新鲜的番茄 一个星期也吃个四五粒吧
如果你不喜欢大粒的番茄 小粒的番茄比较好吃 可以试试
不要懒惰 几粒番茄几块钱虽然可能不是很好吃 可是可以换来健康 相信我

你知道有一种大蒜油吗 一罐里面是胶囊一粒粒的
那个就是大蒜油 GARLIC OIL 去guardian就买得到了
大蒜可以增强抵抗力还有免疫力
没可能叫你每天吃生大蒜 哈哈 吃这个最有效了

花椰菜要多吃哦 午餐晚餐吃杂饭的时候就多拿这种菜来吃吧 不好吃可是很营养

这几个是最有效最简单的 我帮你选出来最方便的了
也是我唯一可以帮你的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做拉
不过如果坚持这四样你一定会很健康的 相信我吧
多喝水早点睡是一定要的
你的身体不可以喝酒
还有尽可能就不要吃药吧 很伤身
快熟面也不要吃最好拉(一包需要肝解毒32天)你不可以吃
为了你自己 要坚持挪一点时间把这些做到哦
我希望你是健康的 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