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清醒了也接受了 他们都走了
曾经在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两个人
难过了就要好起来了
there will always hv sunshine after the rain
我常常对别人说这句话
我应该对我自己说
阿嫲去了天堂 也许是一种解脱

你也尽力了 真的不要再傻下去了
世界不会因为你改变什么 你还是一样渺小
不如对自己好吧 不是每一样事情都值得你费心
也不是你真的努力别人就会珍惜
你也只是个需要保护的孩子

阿嫲 我不会难过了 你要过得很好 不要忘记我
不要忘记我们说过的话
不要忘记我这个傻孩子
我会很想你的 阿嫲
这首歌送给阿嫲
是我最后想跟阿嫲讲的话
阿嫲 谢谢你




你要告别了 你会快乐




爱你的孩子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